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我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3 10:07 (阅读:)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5月12日,我院在A16-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通报了近期几起疫情防控领域典型案例,领学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他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反思、积极整改,着力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陈书记就我院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详细介绍了教职工发热处置流程。陈书记指出,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尤其是近期省内部分高校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深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既是对师生健康安全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通讯员:边尧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