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05-07 16:04 (阅读:)
文/王元园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2年4月,我院在A16-304教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书记陈冰、党委副书记李广、副院长张延召、辅导员丁波、刘飞、张旭珂先后为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培训以自学、讲座、分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人民群众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

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也为我院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和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