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应用生物科学系召开课程教学大纲撰写研讨会
日期:2020-10-12 18:12 (阅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进一步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10月8日下午,应用生物科学系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就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如何按照OBE理念的撰写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应用生物科学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晓君主持。

会上,周晓君就专业课教学大纲修订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撰写过程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强调各课程任教师要按照OBE理念合理设置课程教学大纲,大纲应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要精准把握专业内涵,确保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有效支撑。重点提到要注意课程内容科学合理,符合教学目标要求,学时分配合理,设计融入“课程思政”相关内容。

随后老师们分别对《基因工程》、《动物学》、《生化分离与分析技术》、《植物病理学实验》等课程的大纲修订展开深刻的讨论,更加清晰了课程大纲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过程性考核等,为更好的教学服务做好准备。通过本次研讨,加深了教师团队对教学大纲的理解,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