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校友天地 正文
【优秀毕业生】马文娟
日期:2018-07-16 10:09 (阅读:)

马文娟,200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现为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自2011年硕士研究生阶段起进行白血病干/祖细胞基础研究,研究期间,努力刻苦,认真钻研,积极进取。在其不懈奋斗下,已在J Biomed NanotechnolOncogeneMacromol Rapid CommuneLifeBiomaterialsNanoscale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9篇,其中第一/共同第一作者3篇;参加美国血液学年会2次,全国性学术会议2次。自20148月入职以来,已参与2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和1项青年项目。

在校期间利用丰富学识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并通过自己的认真准备和不断付出取得优异成绩。在2012824-826日“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大会墙报展示”中荣获二等奖;在20141019日江苏省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暨青年科学家论坛“郑集科技论文”中,荣获三等奖。此外,该同志始终坚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优秀传统。并于20147月荣获苏州大学“必翔”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一万元);于 20151月荣获苏州大学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