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校友天地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刚
日期:2018-07-02 09:43 (阅读:)

杨刚,我院2009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

2005年9月——2009年6月,就读于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生物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9年——2014年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2014年9月进入上海科技馆自然史研究中心工作,被聘为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物生态学、保护生物学,主要关注多尺度下城市化过程对鸟类群落的影响机制与保护策略。作为项目负责人,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研究项目10项,累计主持项目金额100余万元。作为项目骨干成员,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部基础工作专项等各类项目15项。2014年至今,共发表各类研究论文10余篇,作为主要作者译著1部,编著1部。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每年定期在高校、中小学及各类NGO组织开展公众科普教育。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