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校友天地 正文
我院2017届毕业生,天津大学硕士生王天歌讲述成长和考研心得
日期:2017-09-20 00:00 (阅读:)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的学生王天歌。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以391分的成绩考入了天津大学。今天,我十分荣幸能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全体考研学生在这里发言。

回首备考的这段时光,我相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记忆,其间有艰苦,有辛酸,有感动,更多的则是收获。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到底,不懈努力,收获了坚毅的品格,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收获了在更高的层次学习的机会。是我们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这一切,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深刻的明白,这背后离不开学校以及院系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首先,感谢学校和院系的各位领导。为了让我们每一个人圆梦,学校和院系尽可能的为我们做了最大的帮助,解决我们学习的后顾之忧。例如,在教室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为我们提供了考研教室,抓紧暑假期间为自习室和宿舍安装空调,给我们尽量舒适的学习环境,并且学校和院系的领导还经常来自习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这些让我们在获得便利的同时,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此,我代表全体考研学生对母校和院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其次,感谢院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这四年来,每位任课老师兢兢业业,悉心教导,为我们打好了坚实的知识储备;在我们考研期间,院系特意设置了教工党员服务站,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各种考研信息并解答专业问题;在初试成绩出来后,及时召开全体大会,院长和书记亲自为我们指明方向提供经验;特别是对于调剂的同学,在联系调剂学校时,各位领导和老师劳心劳力的帮同学们出谋划策。我在这里代表全体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学生对我院每一位领导和老师的付出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感谢所有的同学们,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中,我们相互扶持,一路走到了光明的终点。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不久之后,我们都将离开,去创造新的事业,放飞新的理想。作为毕业生,我们经历了母校辉煌的发展成就和峥嵘历程,更肩负着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为母校争光的重任。今朝惜别,我相信明朝重逢时,我们定会带着母校的荣光与牵念,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