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文明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2-11-29 13:07 (阅读:)
田婧斐

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修养,我院于11月7日开展“校园文明教育月”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手绘文明标语,图说校园风尚”、“校园文明随手拍”、“美丽校园,文明骑行”三个部分,倡导大家用画笔、用镜头、用行动展现校园文明,弘扬校园文明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我院学生会借助多种形式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车辆摆放、文明劝导等,引导学生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践行者、文明的宣传员。

此次“校园文明教育月”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和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为文明校园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