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团员开展芍药远缘杂交育种愿者活动
日期:2021-04-22 20:20 (阅读:)

为提升我院团员实践能力,丰富杂交育种理论知识,4月22日下午,我院团员积极参加洛阳市农林科学院举办芍药远缘杂交育种科技服务志愿者活动。

在万分期待下,大家到达了育种基地。首先,负责人员为大家讲述远缘杂交的概念以及操作方法,用详细的例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远缘杂交的生物学意义。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示范,如何选择合适的亲本,如何传粉受精,并鼓励大家亲自实践。看着技术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团员们纷纷表示敬佩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最后,工作人员还与我院团员合照留念,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1e8024b45bd40832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芍药远缘杂交育种的知识理解,同时也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我院团员青年今后学习及科研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