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2-11-24 17:10 (阅读:)

为继续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2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青岛农业大学沈伟教授作报告,科研处处长刘恒、副处长王天银,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院系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史明艳主持。

沈伟教授是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获得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等荣誉, 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项目5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其研究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具有丰富的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

沈伟教授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项目评审等方面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老师进一步梳理了申请书的撰写思路,为学院教师查找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