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河南省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今日揭牌
日期:2022-06-01 16:28 (阅读:)
图、文/王若楠

6月1日,由我院牵头筹建的河南省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在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孟津段举行揭牌仪式,我院院长史明艳出席活动并致辞,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是凡,孟津区领导周献平等40余人。

河南省豫西地区黄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我院为助力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以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优势为依托,牵头筹建的科学研究平台,研究站自成立至今,已经成为洛阳师范学院及附近高校生物学相关专业教学工作的重要实践平台。

揭牌仪式上,史明艳院长表示,河南省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成立,标志着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孟津湿地管理局的合作进入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模式。今后双方将充分调动和发挥科技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通力合作,努力将观测站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科研平台,全力推动黄河湿地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