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长马锦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2日 09时55分作者: 赵敏宇 浏览量:

5月31日,我院院长马锦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进大学生代表”为题,在A7-114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锦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为引,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马锦华对在场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树立为祖国、为幼教事业学习的理想信念;第二要做道德高尚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第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同学学习的榜样;第四要发扬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勇创佳绩。

图1.党课现场

图2.马锦华带领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

图3.同学们认真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