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洁与青春同行”主题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33


为推进我院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构建廉洁校园。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324教室组织开展了“廉洁与青春同行”的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杰老师主持,学院2020全体新生参

会上,刘老师首先以新媒体的形式从廉洁的概念及相关知识、廉洁价值的基本要素、廉洁从学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开展了廉洁主题教育班会。同时,她以现实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求学严谨,处事规矩,生活勤俭,做人诚信的品德。

随后,刘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清风落师讲堂”系列讲座之《传统家风家训中的廉政文化》,使大家从中华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廉洁”的思想琼浆和朴素的教育观,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涵养浩然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