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展网上教学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1:53


/图 唐春华

为做好防疫期间的网上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按学校关于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开学前一周,院里对所有任课教师是否可以进行网上授课,授课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对可能发生的状况做了预案,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217,新学期线上开学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158名预科生,利用腾讯会议、QQ直播等网络平台展开线上教学,按计划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切实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教学过程中,教师准备充分,讲课时利用在线教育技术优势,声、像组合,屏幕共享,课件同步,图文并茂,教学过程引人入胜;学生在听课过程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整个教学过程师生全程互动,实现了在线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的融合与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