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明课堂”建设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46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预科课堂质量,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助力。3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文明课堂”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华、辅导员刁老师、刘老师以及文理科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教学以及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于出现课堂上玩手机的现象,同学们建议能够端正思想,形成自我约束,希望老师能够走下讲台,增强与同学们的互动,在老师的监督下和同学们的自我约束中,共同建设文明课堂。会议最后,李建华强调,同学们应从自身做起带动影响周围同学,加强对自我的约束,减少对于手机的依赖性,加强学习主动性,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到当下自己身为学生应当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调整好学习心态,珍惜这一年的预科生活,为进入正式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同时,还希望同学们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培养良好的学风。

本次座谈会旨在密切联系学生,听取学生对课堂纪律、课堂教学、教师授课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为我院开展“文明课堂”建设提供方法依据,学院会在下一阶段加强课堂管理,建设文明高质量的预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