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58


为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57日中午12,我院A6-324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由学院辅导员刁老师主持,会上就目前省内高校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通报,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在班会中,辅导员根据当前最新疫情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同学们科学佩戴口罩、关注自身健康;勤洗手,做好宿舍和教室的消毒通风;严格遵守遵循非必要不离校的管理原则明确防疫要求,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一定要及时上报。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再次强化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