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孙逸同学获得第三十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52


512日,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十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决赛在G1教学楼举行,我院孙逸同学在体音美组以299.4分的成绩,荣获“十佳未来教学明星”称号。

在决赛,孙逸同学以“美化生活的装饰布”为主题,沉着应战,出色发挥,以充沛的教学热情,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的课程设计,准确的美术语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美术课堂在特长展示环节,孙逸同学选择以健美操《我们都是追梦人》进行展示,轻盈的律动,有力度的健美操动作,展示出继续教育学院预科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为梦想永不停步的追求。

本次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提升预科生综合素质,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类赛事的结果,近一步激发了同学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