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预科生专业选报指导系列讲座——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41


为了方便预科学生了解专业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为即将到来预科专业选报做好准备,我院在专业选报前期为学生筹划专业选报指导系列讲座,邀请学生感兴趣的热门学院、热门专业的老师为预科生作专业选报指导。

2021428日,我院邀请到了数学科学学院赵继仙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选报指导。赵老师先从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情况、所获得的荣誉三个方面对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之后,赵老师对学院开设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四个学科分门别类,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赵老师结合自身多年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院专业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的疑惑,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