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预科生专业选报指导系列讲座——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35


为了方便预科学生了解专业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为即将到来预科专业选报做好准备,我院在专业选报前期为学生筹划专业选报指导系列讲座,邀请学生感兴趣的热门学院、热门专业的老师为预科生作专业选报指导。

2021427日,我院邀请到了教育科学学院蔡云改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选报指导。蔡老师建议专业选择应当结合自身特点,着重考虑学科偏好、个性特征、兴趣爱好和家庭资源,同时也应当符合人生规划和职业期望。随后,蔡老师从学科基础课程、专业知识课程以及专业拓展课程等方面对教育科学学院的相关专业和课程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的最后,蔡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相关专业的就业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梳理,现场解答了一些同学对于专业选报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本次专业选报指导专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