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洛阳市教育行政干部培训 >> 正文

洛阳市2018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5:24


 723日上午8:30,由洛阳市教育局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洛阳市2018年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洛阳欣源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人事科副科长周旭辉,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以及洛阳市市直中学50多名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主持。

      赵海彦副校长表示承担此次培训任务,既是洛阳市教育局对我校校长培训工作的信任,也是为我校构建区域联合协同的教师教育机制,实现特色鲜明德地方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契机,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创新教师教育模式改革实践、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方面所做的探索和成效。学员代表洛阳市实验中学校长刘桂宾代表全体学员作了以新使命、新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的表态发言。

      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和办学初衷,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静下心来,安心学习,争取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到酒店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