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洛阳市教育行政干部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洛阳市2021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 文/图 翟晓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9:32


7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A118行洛阳市2021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战杰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6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赵海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信任和支持我校发展的洛阳市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赵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长是学校的领导者、决策者和管理者,校长的管理水平不仅决定着学校的水平,也决定着教育事业的成败。他希望各位校长通过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增强知识储备、拓展知识层面,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谋划、统筹、优化教育发展的能力。也希望大家利用本次培训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切磋,共同进步。学员代表薛莲副校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转换角色进入学习状态的期待和欣喜之情,并从校长的视角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感悟和热爱。她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负重托。

张战杰副局长在讲话中表指出,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培训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育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校长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引导性作用。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学用结合;二要明确目标,注重效果,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三是严于律己,树立形象,自我约束,令行禁止;四是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