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洛阳市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编辑: 文图/王众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39


324日上午,2022年度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118会议室举行。洛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赵金玺、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专业发展指导与服务部副主任李萌萌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生物、政治两个学科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首先致辞,他介绍本次培训项目相关情况,并就项目的目标、意义以及前期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参训,学有所获。参训教师代表偃师缑氏镇第一初级中学马晓琳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培训的理解和期望,并表示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升教学和管理能力。

赵金玺在讲话中从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度,阐述了今年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特殊意义。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骨干教师培训是保证和提高洛阳市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制度性保障。他要求承训单位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课程,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本年度洛阳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包括高中英语、小学数学、生物、政治、心理健康、初中语文等学科学段,计划培训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