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新年茶话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03


临近学期结束及新年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我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新年茶话会,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周富亭主持。

兰利民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我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2020年我院全体教工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并对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共同创建学院的美好未来。兰利民书记还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要绷紧安全之弦,严格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中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既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又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最后,新年茶话会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