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9:44


根据学校工会有关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计划,12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兰利民书记主持。

冯虎成院长首先作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预科生教育以及获得荣誉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工作。同时对我院本年度各项经费收支及结余情况进行了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富亭作学院工会工作年度报告。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小家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教工权益维护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院分工会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与会教职工充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