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洛宁县爱和小镇观摩学习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45


为了提升教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于11月5日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我校创新实践基地洛宁县爱和小镇观摩学习。

洛阳三彩(国际)陶艺村——爱和小镇,位于洛阳市洛宁县罗岭乡前河村,由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馆长、我校教授郭爱和倾情打造。如今,爱和小镇里的旧窑洞、老房子、大陶缸,与唐三彩结合在一起,处处洋溢着艺术气息,走出了一条“艺术扶贫”的新路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职工边走边看,拍照留念,感受自然,陶冶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的凝聚力得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