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5: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众体育工作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倡全民锻炼,构建和谐校园。123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在伊滨校区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

    在简短的开赛仪式后,参赛人员开始分组准备比赛,我院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充满信心。15时整,枪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男子A组率先开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运动热情,跑道旁的学生志愿者们为老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精神抖擞、奋力奔跑、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长跑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