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6:18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富亭主持。

会上,院长冯虎成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预科生教育、党建与思想政治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学院的财务收支预决算情况进行了报告。

院工会主席周富亭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小家建设、帮扶送温暖、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对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的设想和建议。同时对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教职工充分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一致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