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开展

“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 微党课宣讲竞赛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5:23


11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 微党课宣讲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杰同志首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以《以初心铸魂立德树人 以廉洁践行教育使命》《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立德树人筑梦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解读典型人物歌颂榜样,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从小处着手,从故事引入,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宣讲。活动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微党课宣讲竞赛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满怀信心地健步新征程,不遗余力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成效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