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

“立德树人建新功强国复兴竞出彩”微党课宣讲活动

编辑: 文图/刘彦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支部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助力学校“两攻坚三大考”,1128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建新功强国复兴竞出彩”为主题的微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健同志主持。

在宣讲活动中,党员同志按照要求,紧扣主题,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书写青春奋斗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 使命担当”》、《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黄大年“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科教兴国尽职尽责》为题,利用PPT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多种辅助形式进行微党课宣讲。

何健同志最后总结强调,此次微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把学到的理论、引发的思考、激发的热情充分阐述出来,以活动促学习、以活动启思想、以活动强信仰。他要求党员同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找准抓实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