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 翟晓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28


317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督导组赵社民同志、张晓添同志莅会指导,继续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何健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指出,支部党员紧扣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随后,何健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针对上年度支部工作逐一发表意见。接着,支部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督导组赵社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赵社民同志还对组织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何健同志表示,支部党员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完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提升,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支部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互评表》,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