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0:12


3月16日上午,预科基地党支部在A6-42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打牢思想根基。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同志分别对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之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既开出了红脸出汗的“辣味”,也收获了团结进步的“甜味”,达到了洗涤思想、凝聚共识、促进提高的预期效果。

随后,会议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和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从严从实严格要求自己,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