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07


 

7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在党建活动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将理想照进现实,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使人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唯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方对得起共产党员这沉甸甸的责任和党的殷殷重托。

兰利民指出,大家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