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02


7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兰利民、冯虎成、何健、周富亭分别结合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着高度的政治自信、昭示着伟大的精神之源、蕴藏着宝贵的成功密码、饱含着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

兰利民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要求和校党委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始终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讲话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贯彻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