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55


为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的思想观念,按照《洛阳师范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院的工作部署,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有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主持。

会上,周富亭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师德师风案例汇编》中关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败坏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进一步学习了师德师风具体内容,包括教育部师德建设的“六禁令”,“红七条”,再次明确了高校教师的“师德红线”。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深刻吸取师德失范案例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尺子管好自己,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乐教从业,坚定操守,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