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49


为持续强化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按照学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通知。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使大家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会议最后,兰利民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扎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筑牢铜墙铁壁。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