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2023年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9:30


为持续加大防范校园网络诈骗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师生对网络诈骗的辨识能力,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健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建华首先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以“电信诈骗高发 警钟长鸣 平安校园建设 刻不容缓”为主题,从发案总体情况、电信诈骗类型及几种高发类的诈骗案例几方面介绍了2023年我校电信诈骗发案情况,并从牢记八个“凡是”,重视“最后一公里"的宣传教育等方面分析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措施和有效做法。

最后,何健强调,防范电信诈骗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教师首先要提高防自身防范诈骗警惕性,增强识骗防骗意识,同时做好学生的防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电信诈骗的认知和防范能力,不断强化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