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20:14


根据学校工会有关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计划,12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华主持。

院长冯虎成首先作2022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非学历继续教育、学历继续教育、预科生教育、党建工作以及获得荣誉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同时对我院本年度各项经费收支及结余情况进行了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建华作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小家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教工权益维护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院分工会工作,最后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与会教职工充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