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9:22


心系学生、情暖“五一”。5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所在的李园二号、三号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仔细查看了查看学生宿舍管理、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情况,详细地询问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和学习上需求,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卫生,强化安全意识,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个人防护。同时对学生之前在座谈会上反馈的问题与学生沟通了解,宿舍工作人员已给予解决。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学生分发水果礼袋,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一份新鲜水果,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学院浓浓的不变的关心关爱,温暖人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也进一步促进了校园防疫工作的落实及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