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0:12


5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工作。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并领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兰利民通过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等考察调研情况,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大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