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56


为深入细致地做好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掌握疫情期间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324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刘杰老师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刘杰老师从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的心理特点入手,围绕着“面对当下疫情,我们该怎么办?如何缓解我们内心的焦虑呢”两个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过度关注负面信息,以免引起焦虑的情绪,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有建设性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去;要调整心态,真正做到接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且真正改变一些必要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包括正常作息、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相互交流等,用积极阳光的心态看待疫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教育引导了学生们科学、理性地面对疫情,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大家以健康阳光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