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33


3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兰利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科学正确的历史观,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