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周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0:10


9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周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

首先,兰利民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洛师发〔2020〕36号)文件精神及我院开展的活动方案,向教工再次强调“‘四有’教师”的内涵。随后,兰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理论学习后,全体教工观看2020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回放,并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教工纷纷表示十四位教师事迹感人,传递了正能量,也看到自身差距,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

   兰利民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工能结合自身实际以及“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谈自身感受,并再次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