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洛阳师范学院考点温馨提示
2023-02-23 18:46:49     (点击: )

各位考生:

欢迎您来到洛阳师范学院考点参加本次考试,根据相关要求,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1.提前查看考场要求:考试前一天(2023年2月24日下午14:00-17:00),考生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从学校南校门进入考点,通过考点教学楼门前摆放的《考点、考场、教室关系对应表》查看考场,不进入考点教学楼内。

2.考试当天进入学校南大门要求:考生自备口罩,全程佩戴、出示准考证,到达各自考点。

3.进入考点所在教学楼大门要求:查看考点门口张贴的“考点、考场、教室关系对应表”,找到自己考场所在的教室,听到入场指令后开始入场。

4.进入考场教室要求: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经金属探测后进场,手机等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5.考场相关信息查看:见附件。

感谢您的配合,预祝您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1:考点平面图

附件2:考点、考场、教室关系对应表


洛阳师范学院

2023年2月23日

附件【附件1:考点平面图.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2:考点、考场、教室关系对应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