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3-01-09 09:47:00     (点击: )

各相关单位、各项目组: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和督促,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提高研究质量,学校将对目前在研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含新工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获批立项的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2021年度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以及2020年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是否按计划开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与目标等;

2.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成果是否符合有关要求等。

三、工作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应参照《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有关要求,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并对照立项申报书和申报项目时填写的预期成果情况,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成果完成情况统计表》(附件3),查找问题与不足,及时制定改进措施。

2.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4),与附件3和阶段性成果支撑材料一起交至所在教学单位。

3.各项目所在单位负责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检查,对成果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核,在《中期检查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并将中期检查材料于2023年2月24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成均楼C205)。纸质材料提交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jwcjyk2020@126.com

联系人:赵 晨 卢晓莉

联系电话:15737923980,18817738169


教务处

2023年1月9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