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核对2021年专升本考试报名专业对照表信息的通知
2020-10-20 16:59:39     (点击: )

各学院: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和考试课程征求意见的通知》(见附件)(下文简称《通知》)的要求,请各学院组织专门人员对《通知》的附件1中本、专科专业对应关系进行审核,对附件1中的专科专业名称、代码逐一核实,提出修改、增加或删除专业的修改建议,严防遗漏,使毕业生错失考试机会。对增加的专业,必须提出在附件1中的归属大类。具体要求请详细阅读《通知》。

请注意:

各学院审核时:

1、要确认2021届专科毕业生的专科专业在《通知》的附件1中是否有对应的本科专业,这关系到学生届时能否报名的问题;

2、要审核本、专科专业对应关系是否合理,是否有需要修改、增加或删除的情况,并填写附件2《河南省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意见和建议汇总表》;

3、要审核考试课程是否有修改、增加或删除的情况,并填写附件2《河南省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意见和建议汇总表》。

各学院审核后,请填写附件2,于10月21日下午14点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拍照)发送至教务处管理科邮箱jwc_ksk@163.com,没有修改意见也要报送附件2,可按“无修改意见”填写报送。

此项工作关系到2021届专科毕业生能否能够正常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请各学院务必按时间要求报送修改意见。


                                           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附件2:修改意见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886-教职成函〔2020〕469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和考试课程征求意见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