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季活动的通知
2020-10-13 14:22:24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19〕526号)文件要求,我校决定举办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演季主题:奋斗•创新•奉献

本次展演季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项目分类及要求

本次展演季项目主要分为大学生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作品类两大类,参与人员须为本校在校生。

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设计(手工创作)、微电影等。其中设计类作品可围绕艺术与科技融合、艺术美化校园、艺术美化生活和艺术美化乡村的理念。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演季以各学院为单位报送高质量专场演出和专题作品展览,不再接受单个节目、作品的报送。

三、活动安排

(一)项目报送阶段

各学院根据报送项目类型填写《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季报送项目汇总表》(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10月19日前,统一将项目信息汇总表发送到lysfggys2019@lynu.edu.cn邮箱(附件以“xx学院艺术展演季报送项目+负责教师姓名”命名),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王老师(联系电话:0379-68618075)。

(二)学院展演阶段

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20日期间,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展演期间,学校将统一对展演活动进行推广及宣传,各学院也可采用多元化宣传方式,进一步扩大展演活动的影响力。

(三)活动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11月20前将活动开展照片、宣传相关材料电子版以学院命名汇总发送至lysfggys2019@lynu.edu.cn邮箱。

四、奖励办法

本次展演设优秀组织奖,届时由展演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推选精品节目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季报送项目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