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0-09-18 16:21:15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名

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为9月17日-9月20日,报名网址为https://jinshuju.net/f/WvxHjK。

二、资格审核

(一)审核时间及地点

审核时间:9月22日-9月24日;审核地点:成均楼C216北房间(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二)审核材料

审核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场验证,复印

件独立装袋,一人一档,档案袋要粘贴封面(见附件1),档案内需提供的各项材料和排放顺序如下: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港澳台居民申请参加高校教师资格考试、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学历证书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港澳台地区取得的学历和在国外取得的学历除提供复印件外还应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

4.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复印件。复印件仅包含合同首页、申请人个人信息页、岗位信息页和合同签署页即可。

5.单位人事关系隶属证明(见附件2)。

6.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诚信承诺书(考生亲笔签名,见附件4)。

其中5,6两项材料为原件,人事关系隶属证明学院签字盖章后续前往人事处人事科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三、公示

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9月25日-9月27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反馈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四、其它

1.其它未尽信息以及相关附件请登陆河南省教师资格网,查看《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内容。

2.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