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工作的通知
2020-09-10 11:09:27     (点击: )

为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考试机构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生防疫工作要求如下:

1.健康状况上报。所有考生从考前14天(9月5日)起,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上报,体温测量记录及身体健康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上报。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健康监测发现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于考前7日内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研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才能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2.进入考点资格。在校生进入考点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个人健康信息上报记录完整且防疫健康码为绿码的2020届已毕业考生,应于考试当天入校参加考试,入校检查时须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附件1)。

3.进入考点权限管理。各学院负责汇总本单位已毕业考生的赴考申请信息和考生进入考点申请的健康资格审核,并将通过健康资格审核考生的赴考信息报送至教务处;教务处负责已通过审核考生进入考点的权限申请和管理工作;保卫处负责考生进入考点时的资格审核工作,符合资格且体温测量合格者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后方能进入考点。

4.入场检查。考生入场前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入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测量合格(低于37.3℃)者方能进入考场。在校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已毕业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附件1: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教务处

2020年9月8日


附件【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