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23-04-20 10:06:02     (点击: )

4月19日,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课堂教学检查、毕业论文进度和实习学生管理等工作;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赵海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常规”。各教学单位要紧盯教学运行的基本环节,任课教师要对教学投入足够的精力,给予足够的重视。当前,各单位要狠抓课堂教学秩序,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为高质量课堂教学提供基本保障。二是要“抓规范”。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到有标准、守标准,可考核、可评价。各单位要加强监管,规范开展教学活动。要把好出口关,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强化实习管理,严格按照大纲要求开展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确保实习安全。三是要“盯主线”。主线就是成就学生。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条件保障,有利于学生专业发展、成长成才。四是要“守底线”。任课教师要始终牢记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守牢课堂意识形态主阵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