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16 16:05:41     (点击: )

2月16日,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部署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开学第一课、实践教学和本科专业分类评价信息预填报等工作;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工程专业认证和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青年教师达标检测等工作。

赵海彦要求在新学期要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教学回归工作,迅速地将教学秩序恢复常态。任课教师要加强师生互动交流,调整教法,满足学生专业学习需要。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管理、加强监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做好本科专业分类评价信息预填报工作,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在师资、课程、教材、测试、就业五个方面对标世界一流、国内一流高校制定建设规划,开展建设;三是全力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四是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要做好整改工作,待认证专业要积极准备,切实做到以评促建,有力推动专业发展。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三是要坚守底线,不逾越红线,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四是要奋发作为,开拓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