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2022-09-09 14:45:30 教务处    (点击: )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作品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在先期结束的河南省赛区评审中,我校学生作品获河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20项。我校在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获奖数量方面均取得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同时也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本届大广赛共有1869所高校近174万人次学生参赛,29个赛区共上传744401组作品,经过校赛、省(市)赛和全国总决赛层层筛选,6587组作品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比例为0.88%。

近年来,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理念,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各类大赛。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